我我我k爆

鹏伦:

【正式发布】小花仙花精灵王同人RPG游戏——

《小花仙Ⅱ之镜花水月》

※※※※游戏之前,必读以下注释!※※※※

①本作设定基于小花仙系列动画,引入部分小花仙页游设定及花语学院相关内容。世界观半架空,含一定二设,部分设定承袭自RPG I,不影响主线。主线正经,日常吐槽,恶搞成分请勿当真。

②目前仅支持win7及以上系统的电脑游戏(※※winXP无法运行本游戏※※),暂不支持在手机运行游戏。※※请务必解压缩后再运行本游戏,否则无法存档。※※

③本游戏含有百合、耽美CP及百合、耽美情节,受伤剧情及意识流内容,建议年龄15岁及以上。

④本rpg所有的角色立绘CG等素材均为游戏专用,不公开。除画师自身发布外均不单独给出。

操作说明:↑↓←→控制行走,空格键确认,X键取消/呼出菜单,shift跑步,alt+enter全屏。

支持鼠标操作。

说明,一下几个下是游戏本体,lianjie多只是拿来分流的,任意下载一个解压缩后打开game即可游戏。

lianjie见文章评论区。

①确认系统为win7及以上系统后再下载。②如果无法下载请更换浏览器再试,链接挂了请私信或评论区通知我补档。③如果无法解压请检查下载好的文件是否7z格式是的话,下载相关软件。④如果无法存档,请解压缩后再游戏。

无法游戏的朋友可以关注b站up:爱情守护者,的游戏实况

av25375726

最后,希望大家喜欢这部《小花仙Ⅱ之镜花水月》!

欢迎大家在评论区,和使用#小花仙同人RPGⅡ#的tag进行讨论!

评论

热度(24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